Blogger Layouts

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13/12

5.39..
昨天.
我很懶.
所以沒上來xD

昨天!!!

親愛來我家=D
哇咔咔=P

照片全部在那男人電話里=.=''

原來他偷拍我很多!!!xD

^^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!!!!

昨晚我爸回來..嚇到我!!哈哈哈xD

可是今天早上很早很早又回去了:`(

=.=''

今天我自己煮面吃...
勉強!!!可以吃的!!!!!

不像上一次那麼難吃了=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拜託!!!
你們幾歲了??
還那麼無聊??
你就那麼輸不起嗎??

輸就輸嘛.
人家會去炫耀說:
我今天贏他叻==

我相信他不是這種人!!!!

你們可以吵架.
我沒話說.
但是.
想想看!!!!
人家陪你玩你還要把人家刪除??

有過分嗎你??
別說我相信他..
是雙方都有錯!!!!!!!

如果那麼愛吵.以後不用玩!!!
:@
很失望看到你們兩個那麼好朋友
因為遊戲吵架!



今天不打算放照片吶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