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

25/11


Ipad的杰作.xDD

上来我都不懂我要写些什么了..XDD
最近都很没事做..
晚上都接近凌晨才睡=3=

疯子:D

这几天晚上..
都在Skype + Msn里度过..xD
跟我那爱的老公.
聊天+视讯~~~我们真的太无聊了..

过了1点..
咳咳!!
我的睡眠问题来啦..
不想睡觉../____\
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..
Orz..

Blog Background..
Erm..
这个够了吧?xDDDD
算了..
慢点再换>.<

现在突然很想你=3=
矛盾的死家伙..x))

不知道要再说些什么了..
这台电脑怪怪的-.-''
不是我要说.:
它竟然不能SHUT DOWN'
OMGFK
:))
算了算了..:(
结束了=>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